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生活雜記-考上"西點蛋糕"烘焙丙級執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消失了一段時間
因為在準備〝丙級西點蛋糕執照〞考試
很高興我一次就考上了...... (灑花)

曾經很排斥執照考試
因為不願意使用添加物在自己完成的作品中
卻因為一次機緣
報考了丙級西點蛋糕執照班
真正接觸後發現
那些所謂的添加物都是可以用天然食材取代的
那些所謂的添加物都是可以免去不用的
在課程中老師教導許多 我學習到許多
而回家瘋狂練習的那段日子
更是我最珍惜的烘焙經驗
唯有一次又一次的自我練習
功夫才會真正屬於自己
我愛烘焙
更愛從烘焙中肯定自己
感謝這次機緣
更感謝一直陪伴我身邊的老師、學員們、家人與朋友
現在踏上烘焙另一階段

我更珍惜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