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

生活雜記-感冒發燒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,兒子不知從哪兒帶回超級感冒病毒,
連續發燒兩天後奇蹟似好轉,換媽咪我發燒兩天,再換拔鼻發燒,
燒完一輪又見下一輪,
就這樣我們在家高唱:
「兒子燒 兒子燒 兒子燒完媽咪燒 
媽咪燒 媽咪燒 媽咪燒完拔鼻燒 
拔鼻燒 拔鼻燒 拔鼻燒完兒子燒……..
就這樣沒完沒了嗎?

現在正又輪到媽咪我發燒,
實驗證明人體在38.6℃高溫時還是能思緒清晰、口齒伶俐,
因為我還是能一字不漏地完成兒子樂譜順口溜(要幫兒子洗腦用…..)
也還能心有餘力的和老公拌嘴,
就在全家人準備就寢躺好時,大家又再一次測量體溫,
果然…..再次輪到我發燒38.6℃,
此時白目老公淡淡的拋下一句「發燒、鼻塞、喉嚨痛妳比較受不了哪一個?」,
我快速回答「鼻塞、喉嚨痛」,
有夠白目的老公窮追不捨的再說「不行,妳只能選一個!」,
( 現在是怎樣?痛苦指數分析嗎?)
這次我悠悠淡淡的回:
「『鼻塞』會讓我覺得生命受到威脅不能呼吸,我會有『恐慌症』;
   『喉嚨痛』會讓我不舒服到想撞牆,我會有『躁鬱症』。
      你是希望你老婆我得到恐慌症還是躁鬱症?」
突然間空氣迅速凝結,
老公轉過身不敢再追問…….
終於  我。贏。了。。。。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